赌足球最好的网站

“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来校作报告

2023-12-15

应我校科研院社会科学处和赌足球最好的网站邀请,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曲建武教授于12月13日上午在我校翡翠湖校区建艺馆613报告厅举行题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的报告。报告会由赌足球最好的网站院长牛小侠主持。



报告中,曲建武结合自身的教育教学及成长工作经历,围绕“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培养刚毅坚卓的品格、锤炼品德修为、遵纪守法、强身健体”8个方面,从为人、为学、为事等多个角度勉励我院师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报告在与会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曲建武教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从先进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文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