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足球最好的网站

我院与金寨干部学院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2023-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思政课的针对性和吸引力,12月12日上午,我院与金寨干部学院举行“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我院院长牛小侠与金寨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查德金共同签订了《“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基地揭牌。


在座谈中,牛小侠介绍了赌足球最好的网站和赌足球最好的网站的校情院情,回顾了双方近年来共同开展“四史”融入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创优行动等一系列合作,对金寨干部学院给予我校“大思政课”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期待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在课程开发协作、师资队伍培训、科研资政合作、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共同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大使命。

查德金对双方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双方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相信,双方将依托此次共建,在师资队伍互促共进、金寨地区红色资源开发、红色文化专项课题研究等方面收获更多合作成果。

我院班子成员、各教研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金寨干部学院班子成员、培训部、教研部、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共建仪式和座谈交流。

仪式结束后,我院一行还来到了红二十五军军政机构旧址、安徽抗日战争历史展馆、大别山红色电影展览馆等教学点,在聆听精品党课中,深切感悟“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

(吴文君/文  金寨干部学院、郭宇/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