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足球最好的网站

赌足球最好的网站第70期预备党员班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3-12-07

为进一步教育学生党员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洁思想根基,12月5日下午16时,赌足球最好的网站组织第70期预备党员班学员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学习二十大,铸魂担使命,永远在路上”廉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展馆的序厅,预备党员班学员们认真观看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影片回顾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以及安徽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随后,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分别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展馆通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体验空间等高科技的展示形式,加强党风党纪警示教育。展馆中一个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一张张触目惊心警示图片、一幕幕悔罪认罪影像视频、一封封犯罪分子忏悔家书,发人深省,带来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本次实践参观为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政治课、作风课、廉政课,督促党员同志始终保持理论清醒、思想坚定,严于律己,增强廉洁自律道德操守,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程思洁、何凯楠/文  何凯楠/图  焦陈丰/审核)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