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足球最好的网站

赌足球最好的网站开展“遇见未来的自己”职业规划 ——国企实习经验分享会

2023-10-25

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了解国企就业和实习相关内容,10月20日赌足球最好的网站在翡翠湖校区二号学生社区沙龙空间开展“遇见未来的自己”职业规划——国企实习经验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赌足球最好的网站本科生何凯楠,研究生杨倩、章琪、常茜茜分享自己暑期国企实习经历。在经验分享环节,四位分享人依次进行交流分享介绍了在国企实习的过程和具体接手的工作,讲述了自己在实习中获得的成长和进步,分享了自己对所从事的岗位的认识

何凯楠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与培训经历,认为同学们重视实习过程,把握机会,努力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企业需要的能力。杨倩提到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积极主动,求知善问,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拓宽就业路径,定位好自己的职业选择。章琪讲到,在大学期间要夯实专业基础,主动学习技能积累实习经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常茜茜表示要在实习中善于发挥自身在学科素养和实践经历方面的优势,在完成任务中培养高度责任心,在协作配合中感受团队力量。

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交流,积极发言,反响热烈。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国企选拔标准、福利待遇等问题,四位分享人热心解答,增进了同学们对不同实习岗位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辅导员老师程思洁进行活动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勇于尝试,敢于试错,注重培养自己的可迁移技能,掌握就业时机,努力把握机会。

通过本次国企实习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就业去向--国企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自身发展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和定位,将所思所学转化为生动实践,不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程思洁、常倩倩/文   黄晶硕、/图  焦陈丰/审


阅读 10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