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足球最好的网站

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心理能力提升讲座

2023-10-25

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大学生的心理适应能力,培养积极乐观的品质,提升心理韧性,10月17日晚物理学院和赌足球最好的网站在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心’出发,赋能成长”2023级新生心理能力提升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安徽中医药大学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副教授胡霞报告辅导员、学生共250余人参与

讲座伊始,以暖身游戏、现场互动等形式活跃现场气氛,引导学生深入认识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着重剖析了睡眠、压力学业等因素对大学生心理素质的影响讲座期间,更好帮助学生适应人生新阶段,胡霞寓教于乐,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自我关怀五感法冥想放松”“换位思考”“辩证看待问题多元化心理调适方法。同时聚焦生命安全教育,胡霞指出“迎接改变“管理情绪”“寻求支持“赋予意义”四种关键性措施,切实可行地预防青年学子空心病问题,着力落实以心育人,为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讲座同学们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释放压力、敞开心扉、认识自我、收获快乐,进一步体悟了健康心理状态的特征,掌握了丰富的心理调适技巧,并学会了以阳光、自信、勇敢的心态应对人生新阶段、新挑战!

(程思洁、王维洁、孙宇婷/文  潘纹/图  焦陈丰/审


阅读 12 次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