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足球最好的网站

我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2023-05-31

2023年5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赌足球最好的网站赌足球最好的网站于建艺馆612、614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备课会钟玉海教授、吴丽兵教授、唐莉教授以及赌足球最好的网站院长牛小侠教授副院长潘莉教授以及该课程全部主讲教师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会议由赌足球最好的网站院长牛小侠教授主持,牛小侠院长就集体备课会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强调,期待各位参与备课教师高度重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将备课会作为自我提升、分享交流、共同成长的难得机会,期待大家都能通过备课会提高教学水平。

随后,备课会分两组同时进行,各位教师结合所选专题特点,充分挖掘教材内涵,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依次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17个专题进行了课程汇报和教学设计展示,并就备课过程的中难点与困惑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后,各位点评专家对备课会进行总结指导。学校教学指导与督导委员钟玉海教授在充分肯定每位教师授课质量的基础上,他就如何更好的讲好这门课提高教学效果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希望老师们能够在认真吸收、深刻领会教材的基础上,更加突出重难点;二是希望在讲课过程中能够更多引用最新研究成果和最生动的材料。吴丽兵教授指出要想在有限的时间内讲深讲透讲活课程内容,需要各位教师能够从整体上把握教材,并善于站在学生的角度来把握处理好教学重点难点。唐莉教授表示各位教师在教学方法的应用上都有自己的特点,希望各位教师能在提高抬头率、吸引力、感染力上去多做一些教育的设计。

通过模课、磨课与悟课,各位老师加深了对该课程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教学能力。对于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中入脑入心入行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王梅 常茜茜  审核:潘莉)


阅读 10 次数
更多: